天天被屏蔽

结发为夫妻(澄瑶)

**第一次写邪教,不喜勿入

**江澄×金光瑶

**可能会ooc


 

 

早春

金光瑶一早坐在了书房中看着文书,一旁的炭火 噼里啪啦地响着,金光瑶拉了拉身上披着的外衣。

“今天是阿凌回来的日子啊”,金光瑶放下了手中的文书,看向了窗外。“接下来这一阵怕是没有安宁了。”金光瑶无奈地摇了摇头,笑了出来。

“罢了,继续看公文吧。早早看完,也能陪着阿凌多玩一会。”金光瑶又拿起来一本文书,拿起来放置在一旁的毛笔,慢慢批了起来。

 

“小叔叔 我回来了。”

 

金光瑶抬起了头,看向了门口。金光瑶笑了出来,“阿凌,你回来了。”

 

“还有,江宗主........你也来了啊。”

 

“怎么,不可以吗。”江澄挑了挑眉,“怎么说我也是金凌的舅舅,过完年了,他也该会兰陵了。”


“也是.....”金光瑶苦笑,心里想着“也对,怎么样也不可能是专程来看我的。”金光瑶看向了一旁正在燃烧的炭火。

 

“小叔叔,我在云梦这段时间玩得可开心了,那里的莲子特别好吃。”金凌的话让金光瑶从自己的走神中走了出来。

 

“是吗,那下次你从云梦回来也给小叔叔带一些。”金光瑶摸着金凌的头,笑着说道。


“金凌,赶紧写你的作业,在云梦没完成的今天感觉补回来,补不回来,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。”江澄看了一眼金光瑶怀里的金凌,闭着眼睛说道。

“知道了,舅舅”

“江宗主,金凌一路回来也累了,作业明天在开始写吧。”金凌窝在金光瑶怀里,拉着金光瑶的衣服 ,对江澄说:“舅舅 你听小叔叔的好不好?”

“算了,看这你小叔叔的面子上,饶了你。”

“好耶。”

 

 

“来人,小少爷睡着了,把他送回房休息去。”

“是,宗主。”

“时间也不早了,江宗主也该休息了。”金光瑶在吩咐完下人后,回头对江澄说道。

“这才几时,金宗主不如陪着我再喝一杯”江澄拿起来酒杯,向金光瑶示意。

“好吧。”金光瑶笑着叹了口气,“江宗主相亲了这么多次,也该找个姑娘了,江家也缺个宗主夫人。”金光瑶抿了一口。

“那你有没有推荐的人?”江澄一口把酒杯中的酒喝完,说话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恼怒。

金光瑶仿佛没有听出江澄的弦外之音,慢慢说着:“我金家也有不少适合的女子,江宗主......”


“够了!”江澄生气地打断了金光瑶的话“金光瑶,你就这么想我找别人,你是真的还是装的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!啊!你说啊!”


酒杯擦着金光瑶的耳边飞过 ,摔在了地上,金光瑶瞪大了双眼,发不出一丝声音来回答江澄的问题。

 

“我.....”金光瑶还没有说完,便被江澄拥入了怀,“金光瑶,你知不知道我心悦你,你还想把我推给别人。”说完,一把吻上了金光瑶 。


“唔--”热泪从金光瑶的眼中流了出来,“可是....我不是要找的江家夫人的类型啊 ”

“我爱的人一直是你,从来没有变过,你知道吗,你的答复呢?”江澄轻轻抹去了金光瑶眼角的泪。

“我只爱你一人,想和你共白头。”金光瑶带着眼泪紧紧地抱着江澄。

 

“啊,”江澄将金光瑶横抱起来,“你干什么?”金光瑶的耳朵红了。

“你说呢,当然是干你。”江澄大笑了一声,继续往金光瑶的房间走去。金光瑶红着脸缩在了江澄的怀里。

江澄轻轻将金光瑶放在了床上,摸着金光瑶的脸,然后是唇,然后慢慢抬起来金光瑶的头,金光瑶借着酒劲儿亲了上去。金光瑶慢慢地回应江澄,虽然动作很笨拙。

一夜春宵

“唔”金光瑶醒了过来,揉了揉眼。“嘶....腰好痛,浑身好像散架了。”金光瑶摸上自己的唇,“难道,昨晚是真的!”

“醒了,”江澄坐了起来,将金光瑶揽在怀里。“我们.....昨晚.....”金光瑶有些慌乱。“嗯,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金光瑶呆在了原地,虽然他很爱江澄, 但是没有想到自己酒后竟然会那么冲动 竟然强上了江澄。

等金光瑶反应过来,江澄已经开始整理头发了,金光瑶准备起身,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拉着什么东西 ,“别动,”金光瑶疑惑地看向了江澄,发现两个人的头发绑在了一起。

“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”江澄拿起来一缕金光瑶的头发,亲了上去。

“嗯,就这样,我们一起白头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欢沉(隐居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